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GROUP新一轮联合招募正式开启
2021-08-07
分享到:

SNH48 GROUP是全球华语地区规模最大的女子偶像团体,也是基于互联网思维和参与感精神、O2O架构和“可面对面偶像”运营理念的近距离养成式造星平台。SNH48 GROUP现包括来自SNH48(上海)、GNZ48(广州)、BEJ48(北京)、CKG48(重庆)四个偶像团体的近200名成员,更有20多万名少女报名参选。


SNH48 GROUP新一轮联合招募即时开启:SNH48开启17期生招募,GNZ48、BEJ48开启12期生招募,CKG48开启5期生招募。


招募链接>> https://join.48.cn/



此次招募范围将重点覆盖上海、广州、北京、深圳、重庆、成都、武汉、天津、长沙、杭州十大城市,最终于上海、北京、广州、重庆四地开通线下面试渠道,给予全国各地拥有梦想与才华的少女们追梦的机会。未来,新招募的成员将得到各项艺能的针对性打造、培训和包装,并成为SNH48 GROUP强大的新生力量。
 
所有的梦想都值得被细心呵护,所有怀揣梦想的女孩都有机会站上舞台!十城集结,SNH48 GROUP招募火热开启!我们在梦想的起点等你!

上海网警察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