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GROUP全新汇报EP《丝路》音源上线 十年跬步至千里丝路
2022-10-24
分享到:

10月24日,2022 SNH48 GROUP年度青春盛典汇报EPSNH48 GROUP第九届年度金曲大赏点歌EP《丝路》完整音源在TME平台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上线。SNH48 GROUP十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WEB3.0XR互联网时代全球领先的沉浸式互动社交元宇宙——美踏元宇宙独家冠名的SNH48 GROUP 第九届年度金曲大赏已正式官宣启动,点歌通道现已开启。


QQ音乐>>http://t.cn/A6oSDvNV

酷狗音乐>>http://t.cn/A6oSDvN5

酷我音乐>>http://t.cn/A6oSDvNc

第九届金曲大赏专属点歌EP《丝路》>>

SNH48 GROUP第九届金曲大赏点歌通道>>



该EP收录了来自中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的作曲家与制作人们为本届青春盛典TOP16星光组、TOP32高飞组、TOP48梦想组量身打造的三首风格各异的原创歌曲:《丝路》、《白昼街灯》、《家》,共同呈现三种截然不同的概念。


其中,沈梦瑶、段艺璇、袁一琦领衔的TOP16“星光组汇报单曲《丝路》由染色体娱乐的首席制作人颜沐宸联合丝芭音乐团队共同打造,以丝绸之路为概念展开创作,融合国风和西域风,大气磅礴、立意深远。东升又西落,赤脚踏尽黄沙营造出一种烈日下在浩瀚无边的大漠长途跋涉的苍茫感,与丝芭传媒十年来的行业拓荒之路不谋而合。古有繁荣畅通的丝绸之路,今有SNH48积跬步以至千里的丝路


刘姝贤、胡晓慧、唐莉佳领衔的TOP32“高飞组汇报单曲《白昼街灯》由意大利著名音乐制作团队Gabesco倾力打造,是以都市风概念创作的一首city pop舞曲。明快的节奏,耀眼动感的编曲, 渲染出欢乐愉悦的气氛。展现了当代年轻人积极乐观、随性洒脱、活在当下的生活哲学。浪漫的旋律让人情不自禁纵情享受这难得的轻松时刻。


田姝丽、农燕萍、林舒晴领衔的TOP48“梦想组汇报单曲《家》由来自混核基音的胡臻老师领衔作曲编曲,受了伤,别逞强,从远方,回故乡。家是一个可以让我们放肆吵闹忘情大笑累了就睡着的地方,闭上眼,伴着温暖的歌声,回到家的怀抱。


三首歌分别对应神秘、浪漫、温暖的内核。不论是一路踏歌向西行的瀚海《丝路》,还是梦幻绚烂的《白昼街灯》,或是娓娓道来的《家》,都传达出了少女们永远向上、脚踏实地、心有热爱、全力以赴、专注当下的人生态度。TOP48“梦想组汇报单曲《家》MV将于近日率先发布,第八届金曲大赏回报MV也将陆续解锁上线,敬请期待!

 

关于SNH48 GROUP 第九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

不息,继往开来,全新亮点再度升级!SNH48 GROUP第九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点歌计分通道现已开启!来自SNH48 GROUP上海(SNH48)、广州(GNZ48)、北京(BEJ48)、重庆(CKG48)四团成员及部分自主报名的SNH48荣誉毕业生将共同参与。SNH48 GROUP成立以来发行的近700首优质音乐作品将可供用户点播,而“SNH48 GROUP年度荣耀队歌系列奖项也等待揭晓。历弥新,链接十年,SNH48 GROUP将继续立足作品,扎根舞台,共同迎接本年度BEST50金曲诞生!

上海网警察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