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闻详情
SNH48 GROUP“梦想组”汇报MV《家》温情上线 回归最初的美好
2022-10-31
分享到:

2022年1031日,由SNH48田姝丽、GNZ48农燕萍、SNH48林舒晴领衔主演的2022 SNH48 GROUP 年度青春盛典TOP48“梦想组”汇报单曲《家》MV正式上线。


《家》MV完整版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xg411z7mq/



MV用职场的逼仄与归家的惬意做对比,勾勒出在大城市打拼的年轻人的生存百态。映入眼帘的大片绿色、蜿蜒盘旋的回家路、混合着花草清香的新鲜空气、轻拂脸庞的微风、和煦的阳光,无一不在诉说着家的温暖和柔情,瞬间抚平了在外拼搏所受的“伤”。


MV由2022 SNH48 GROUP 年度青春盛典TOP48“梦想组”成员SNH48田姝丽、GNZ48农燕萍、SNH48林舒晴、GNZ48刘倩倩、SNH48郝婧怡、SNH48由淼、GNZ48罗寒月、SNH48颜沁、SNH48冯思佳、BEJ48张梦慧、GNZ48梁娇、GNZ48梁乔、BEJ48张智杰、SNH48青钰雯、SNH48王睿琦、BEJ48孙晓艳16位成员共同演绎。


少女们卸下疲惫,在漫无边际的麦田畅快起舞,所有的烦恼与喧嚣通通化为乌有随风消散。《家》用最淳朴的文字,最真挚的情感,娓娓道来家的包容与力量。家是可以放肆吵闹忘情大笑累了就睡着的地方,也是无需佯装坚强豁达的地方,“受了伤别逞强 从远方 回故乡”。只要仍然保留着最初的执着与坚定,再微弱的光也能够重新点亮。


也希望通过这支MV,呼吁大家勇敢遵从自己内心真实的想法,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乐才是最大的意义。远走是为了追逐梦想,归来是为了抚慰心伤。不论身在他乡还是回归故乡,都没有对错,留在故乡,就会期待诗和远方;出走他乡,故乡便是心头的白月光。


TOP48“梦想组”汇报MV《家》上线后,TOP32“高飞组”汇报MV《白昼街灯》、TOP16“星光组”汇报MV《丝路》也将陆续发布。三支MV将通过截然不同的设定,分别呈现出《丝路》的瑰丽神秘、大都市的霓虹闪烁和家的温暖治愈。此外,第八届金曲大赏相关回报作品也将在近期解锁上线,敬请期待!


SNH48 GROUP第九届年度金曲大赏专题链接>>

SNH48 GROUP第九届金曲大赏点歌EP《丝路》专题链接>> 


关于SNH48 GROUP 第九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

经“九”不息,继往开来,全新亮点再度升级!SNH48 GROUP第九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点歌计分通道现已开启!来自SNH48 GROUP上海(SNH48)、广州(GNZ48)、北京(BEJ48)、重庆(CKG48)四团成员及部分自主报名的SNH48荣誉毕业生将共同参与。SNH48 GROUP成立以来发行的近700首优质音乐作品将可供用户点播,而“SNH48 GROUP年度荣耀队歌”系列奖项也等待揭晓。历“九”弥新,链接十年,SNH48 GROUP将继续立足作品,扎根舞台,共同迎接本年度BEST50金曲诞生!

上海网警察提醒您: